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駛低頭找手機爆衝護欄 後座乘客甩飛半空墜地慘死

中國一名汽車駕駛在高架高速公路衝撞護欄,乘客被甩飛噴出車外。(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一名汽車駕駛在高架高速公路衝撞護欄,乘客被甩飛噴出車外。(圖擷取自影片)

2018/11/29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有個汽車駕駛人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高架路段,車輛卻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導致車內乘客直接噴飛,從半空中摔落地面,驚人畫面讓網友看得瞠目結舌。

從影片中能夠看見,在一處高速公路的高架路段上,一輛黑色SUV向右失控打橫,高速衝撞橋面右側護欄,接著整部車受反作用力,車頭向右旋轉180度,一名乘客此時被強大離心力甩出車外,在半空中至少出現3次轉體動作後,直接從橋面往地面掉落。

經查證,影片是10月11日發生在中國S24紹諸高速公路往上虞方向路段,肇事駕駛與2名友人共乘汽車,不料駕駛低頭去找響鈴的手機,才導致這起意外,他的一名友人跌落6公尺高的橋底,頭部著地當場摔死,駕駛人與另名友人則是輕重傷。

許多網友看見影片後,均感到相當驚悚,相繼留言指出「強國私家車好多安全帶是假的」、「中國超多人不繫安全帶開車」、「高難度後空翻再轉身360落地準繩度」、「沒繫安全帶真的沒有常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