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不住了? 中國ofo執行長發內部信 「跪着也要活下去」

中國共享單車ofo近來屢傳經營問題,創辦人兼執行長戴威28日發布內部信表示,「哪怕是跪著也要活下去,只要活著,我們就有希望!」(路透)

中國共享單車ofo近來屢傳經營問題,創辦人兼執行長戴威28日發布內部信表示,「哪怕是跪著也要活下去,只要活著,我們就有希望!」(路透)

2018/11/29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享單車ofo近來屢傳經營問題,創辦人兼執行長戴威28日發布內部信,宣布將進行多部門合併,強調危險與機遇並存,「哪怕是跪著也要活下去,只要活著,我們就有希望!」

綜合外媒報導,戴威在ofo公司內部信指出,為了更好的聚焦目標、協同作戰,應對更加複雜和困難的生存環境,經過慎重討論,決定對組織架構進行調整和升級,包括首設首席人才官(CPO),整併多個部門,新設「戰略財務與法務中心」、「研發與大數據中心」和「產品與增長中心」。

戴威表示,「冬天已經來臨,風雪亦將隨至。在最困難的時候,我們仍需堅守信念,哪怕是跪著也要活下去,只要活著,我們就有希望!」他還強調,「所謂危機,就是危險和機遇的並存」,「當你認為它是危險,那麼危險已經來臨,當你認為它是機遇,那麼機遇即將到來!」

對於戴威這份充滿「勵志言論」的內部信,中國網友並不買帳,紛紛要求先退押金,「活下去不難,有尊嚴的活下去太難了!!連個押金都不能自由退出,ofo你還能給自己留點兒尊嚴嗎??」、「別整些沒用的,先把押金退了再說。」

「鉅亨網」指出,ofo在巔峰時期,用戶超過2億,進入約20個國家,公司估值一度達到30億美元(約新台幣927億元)。但今年已撤出多個海外市場,如美國西雅圖、達拉斯、澳洲,以及德國、英國、日本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