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奶奶手機初體驗吸400萬點閱 瘋傳影片背後卻有洋蔥

一段老奶奶使用手機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擷自臉書)

一段老奶奶使用手機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擷自臉書)

2018/11/27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網路普及,智慧型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但有些老人仍不熟悉其操作。最近一段老奶奶使用手機的影片就在網路上瘋傳,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最近有一段影片在臉書瘋傳,影片中一位墨西哥老奶奶在孫子的教導下初次使用手機,當時手機正處於自拍錄影模式,老奶奶對於在螢幕中看到自己相當驚訝,「我穿著...這件洋裝耶!」她好奇詢問孫子那是相機嗎,之後又將手機往臉上靠近並表示,「這是我的耳環、我的皺紋...」孫子則安慰奶奶,至少妳活得很精彩,「妳看起來就像是個女王。」奶奶聽到後感動得親了孫子額頭。

這段影片已在網路上吸引超過400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留言,「好可愛!」、「超感人」、「老奶奶好美麗,孫子也很有耐心,願上帝保佑他們」、「皺紋和白髮是人們的經。」有不少網友也都貼出自己祖父母的照片。

不過報導指出,這段影片其實是2年前拍攝的,老奶奶已在今年6月過世,她的女兒瑪麗(Mary Velazquez)與孫子萊斯(Lesai Velazquez)最近為了紀念她,於是將影片貼上網,結果引來迴響。

相關影片請見:

老奶奶在影片結尾親吻孫子額頭。(圖擷自臉書)

老奶奶在影片結尾親吻孫子額頭。(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