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破中國封鎖!「帝吧」轉播開票作業 稱比世足刺激

中國封鎖台灣選舉消息,中國網友透過網路直播收看。(圖擷取自帝吧中央集團軍臉書社團)

中國封鎖台灣選舉消息,中國網友透過網路直播收看。(圖擷取自帝吧中央集團軍臉書社團)

2018/11/24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2018年九合一大選開票作業進行中,有廣東民眾指出,中國今(24)日全面封殺台灣選舉消息,但有中國網友突破中國官方封鎖,透過臉書社團「帝吧」分享媒體直播的計票作業,直呼「比世足刺激」。

中國網友們雖無法透過電視頻道收看台灣選舉開票作業,但中國網友將媒體直撥分享到臉書社團「帝吧中央集團軍」,關心台灣各縣市長與議員等公職選舉現況,中國網友們留言表示,「丁丁和柯P打很兇」、「預判柯文哲昨晚喊話有用,不過丁丁可能獲勝」、「我找到了賭球的感覺」。

根據《新頭殼》報導,有廣東民眾發現中國此次全面封鎖台灣選舉消息,有分析指出,中國此舉可能是避免讓中國民眾發現自己沒有投票權,轉而怨懟中國政府;也有分析認為,台灣選舉現況符合中國期望,中方擔憂中國網友的意見會壞了好事,故均不作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