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盛事 香榭麗舍大道耶誕亮燈了!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亮燈了!時尚教父「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主持亮燈儀式。(法新社)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亮燈了!時尚教父「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主持亮燈儀式。(法新社)

2018/11/24 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耶誕節還有約1個月時間,浪漫巴黎已迫不及待登場,被喻為巴黎最美街道的香榭麗舍大道,當地時間本週四由時尚教父「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主持亮燈儀式,五光十色的燈飾將巴黎夜晚,點綴的更為歡樂。

綜合媒體報導,全長2.2公里的香榭麗舍大道,在400棵梧桐樹與滿滿的紅色燈飾共舞,閃亮巴黎的夜晚,從點燈起的週四晚間一直到1月9日下午5時至凌晨2時,香榭麗舍大道將會隨時閃亮,而平安夜和大除夕的晚上更會無間斷亮燈,陪伴一市的溫暖的歡樂。

主持亮燈儀式的卡爾拉格斐,以一身招牌黑色西裝亮相,配上白色馬尾頭,即使年逾80歲,依舊神采奕奕,不負時尚教父之名。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亮燈了!(歐新社)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亮燈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