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雨傘拉小提琴 倫敦皇家愛樂用乘客遺失物演奏樂曲

英國倫敦皇家愛樂樂團最近在地鐵站演奏樂曲。(圖擷自Vimeo)

英國倫敦皇家愛樂樂團最近在地鐵站演奏樂曲。(圖擷自Vimeo)

2018/11/22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健忘的人常會將物品留在公共場所,英國倫敦皇家愛樂樂團(Royal Philharmonic Concert Orchestra)最近突發奇想,用遺失物來演奏樂曲,呼籲失主將火車站的遺失物領回。

綜合外媒報導,倫敦皇家愛樂樂團最近在英國地鐵進行了一場演奏,樂曲名為「對我的前主人的頌歌(An Ode To My Former Owner)」,演奏中他們還加入乘客遺留在火車站的失物,這些失物從雨傘、衝浪板、輪胎到打氣筒都有。皇家愛樂樂團表示,他們在演奏中相當開心,也希望能讓這些失物與主人重逢。

報導指出,英國火車乘客在一年裡(去年11月到今年11)共遺失了3800萬件商品,而且總價值約為9億英鎊(約356億新台幣),但最後有1/4的東西都沒有認領。人們最常在火車上遺失的物品為背包、皮夾、雨傘、鑰匙、手套。

相關影片請見:

團員拿著乘客遺失的雨傘演奏小提琴。(圖擷自Vimeo)

團員拿著乘客遺失的雨傘演奏小提琴。(圖擷自Vimeo)

乘客遺失的衝浪板被當成鼓具敲打。(圖擷自Vimeo)

乘客遺失的衝浪板被當成鼓具敲打。(圖擷自Vim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