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強東案關鍵錄音曝光! 路透:女大生遭強姦留精液當證據

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8月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學生,全案由美國檢方進行調查。(美聯社資料照)

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8月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學生,全案由美國檢方進行調查。(美聯社資料照)

2018/11/22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8月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學生,全案由美國檢方進行調查。英國媒體透露更多案件細節,稱事發當晚劉強東曾告知助理「別妨礙他」,就開始在轎車的後排座位猥褻女大生,並強姦女大生,女大生則保存劉的精液當作證據,事後劉強東助理還曾試圖要與女大生和解。

《路透》報導,美國檢察官擔心供詞不足無法說服陪審團,所以至今並未提出指控,正在考量當事人以外的證詞,以突破目前的僵局。爭議點包括,針對當晚發生的事件雙方不同的說法、警方最初認定沒有發生犯罪行為,以及受害女生最初是否對劉強東起訴猶豫不決。

警方的報告顯示,劉強東在一家日本餐廳認識女大生,女大生說她喝醉了,需要幫助才能回家。劉強東的私人助理Alice Zhang就幫助讓女大生上了劉強東的座車,劉強東也一同上車前往女大生的住所。助理原本試圖坐在女大生與劉強東之間,卻被劉強東警告「別妨礙我」,助理被迫坐到前排座位,劉強東就開始猥褻女大生。知情人士透露,助理坐到前排座位後,將收音機打開,並移開了後視鏡。

當他們到達女大生的住處後,劉強東告訴司機和助理,他很快就會回來。但據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劉強東在女大生住處停留大約4個小時,其中包括洗澡,赤身裸體躺在女大生的床上。

《路透》根據一份警方錄音報導,女大生向警方表示,她一直拒絕劉強東,並試圖讓他離開,「別那樣做。你有妻子和孩子」,她還說:「他想把我拉進淋浴間,我盡了最大的努力與他反抗」、「我知道你是個好人。你可以冷靜下來,這樣你就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了」。據知情人士透露,女大生告訴警方,劉強東最終將她制伏,並強姦了她,她將劉強東留在床單上的精液作為證據。

事件發生後第二天,劉強東的另一名助理Vivian Yang聯絡女大生,要求「談談昨天發生的事」,建議女大生與卓越集團董事長李華見面,但女大生拒絕了這個提議,並說她只想和劉強東談。無法確定李華是否被安排做中間人,也無法得知李華是否知悉此事。

英國媒體透露更多案件細節,稱事發當晚劉強東曾告知助理「別妨礙他」,就開始在轎車的後排座位猥褻女大生,事後劉強東助理還曾試圖與女大生和解。(美聯社資料照)

英國媒體透露更多案件細節,稱事發當晚劉強東曾告知助理「別妨礙他」,就開始在轎車的後排座位猥褻女大生,事後劉強東助理還曾試圖與女大生和解。(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