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空服員要水卻拿到一杯冰塊 他討拍反被網友嗆「小氣鬼」

男子不滿酷航空服員不給他水,反而給他一杯冰塊,叫他「冰塊溶化後再喝」。(擷取自臉書)

男子不滿酷航空服員不給他水,反而給他一杯冰塊,叫他「冰塊溶化後再喝」。(擷取自臉書)

2018/11/21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個男子在臉書上抱怨,自己搭乘酷航(Scott)從新加坡到日本的班機,向空服員要水卻得到一杯冰塊,空服員請他「冰塊溶化後再喝」,讓他覺得服務不周。不過有網友直言,為何不購買只需幾塊錢的機上瓶裝水,也有網友回嗆,可以拿空服員的杯子去廁所裝水。

據《每日郵報》報導,臉書名稱Gene Goh的新加坡吳姓男子在酷航臉書留言抱怨,自己搭乘新加坡飛日本大阪的航班,起飛遭延誤,他登機後向空服員要一杯水,空服員卻回說只提供瓶裝水,而且必須花錢購買,他不願意買,要求空服員裝一杯自來水給他,空服員最給了一杯冰塊,告訴他等冰塊融化後再喝。

這讓吳男相當不滿,認為乘客可以獲得某種程度上的服務,「我只是想要1杯水,不在乎是不是水龍頭出來的」,批評空服員行為不合理。

可惜吳男討拍失敗!有網友回應說,瓶裝水只要幾個零錢,怎麼可能負擔不起?大讚空服員做出正確決定。也有網友回酸,應該要心懷感激,因為這杯冰塊是完全免費的,真的想喝水的話,就拿著這個杯子去廁所裝水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