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4國中生逼同學墜樓身亡 被捕時還穿著受害者的外套...

南韓仁川延壽區4名國中生,逼同學從15樓墜落身亡,受害者母親認出其中1人竟穿著她兒子的外套。圖為仁川延壽警察局。(圖擷自Google街景)

南韓仁川延壽區4名國中生,逼同學從15樓墜落身亡,受害者母親認出其中1人竟穿著她兒子的外套。圖為仁川延壽警察局。(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8/11/19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網友群情激憤!仁川延壽區4名國中生涉嫌逼同學從15層樓高的公寓屋頂墜樓身亡,受害者母親認出其中1人被捕時,竟穿著她兒子的外套,瞬間讓南韓輿論譁然,沒想到少年竟如此冷血地殺人奪衣。

據《韓國先鋒報》報導,4名國中生於11月13日痛毆同學,隨後受害者就墜樓死亡,警方偵訊時,他們竟辯稱死者想跳樓,而他們到現場是想要阻止死者跳下去。

不過,法醫在解剖受害者遺體後透露,雖然死因有可能是墜樓,但死者身上發現了多處瘀傷。當地法院審視證據後,16日以傷害致死罪發布逮捕令,4名嫌犯被捕時,有人自稱是受害者母親,在社群網路上透露其中1名兇嫌穿的就是她兒子的米色外套,讓南韓各界震驚不已。

仁川延壽區警方事後證實,其中1名嫌犯16日穿著的外套是受害者的,「當我們逮捕他時,男孩就穿著這件夾克,而且由於被拘留的關係,他沒有辦法換衣服。」當局指出,之後可能會針對外套來討論是否要提出新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