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郵》記者之死 沙國首度坦承:麻醉後分屍...

沙國檢方首次曝光哈紹吉死法,坦承其在沙國駐土耳其總領事館內遭麻醉分屍。(路透)

沙國檢方首次曝光哈紹吉死法,坦承其在沙國駐土耳其總領事館內遭麻醉分屍。(路透)

2018/11/16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日前在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領事館內遇害,引發國際關注和批評,哈紹吉死因眾多紛紜,沙國檢方首次坦承,先麻醉以後,再將其肢解。

綜合外媒報導,沙國檢方罕見在利雅德召開記者會宣布,首次坦承哈紹吉在沙國駐土耳其總領事館內遇害,他們聲稱,哈紹吉進入領事館內發生打鬥,最後哈紹吉被麻醉,慘遭分屍肢解,屍體隨後被移交給領事館外的代理人,沙國檢方指出,目前代理人身分與哈紹吉屍身下落仍不明。

沙國檢方表示,目前已有21名涉案人士被拘留,有11人已被起訴,其中5人被指控「下令和執行罪行」而求處死刑,檢方稱,這5人直接參與「下令和執行罪行」。

沙國檢方強調,王儲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和記者哈紹吉命案,「絕對沒有任何關係」,而且迅速將相關人士求處死刑,被外界質疑有「棄車保帥」之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