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郵記者遭強酸溶屍 殘骸竟被沖進下水道...

哈紹吉屍體傳出遭衝進下水道。(美聯社)

哈紹吉屍體傳出遭衝進下水道。(美聯社)

2018/11/11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流亡記者、《華郵》專欄作家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慘遭謀殺,引發國際撻伐。根據土耳其《每日晨報》(Daily Sabah)最新報導,哈紹吉遇害後屍體被強酸溶掉,隨後殘骸慘遭沖入地下道。

土國親政府媒體《每日晨報》指出,現已在沙國領事館的下水道,驗出強酸樣本,研判哈紹吉可能遭溶屍,隨後經由下水道沖走。

報導提到,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的顧問艾塔(Yasin Aktay)上週也曾透露,哈紹吉不僅遭謀殺分屍,屍體還已被強酸「溶解」。

此外,有一名土國官員上週一表示,沙國在事發後,派了2名專家前往伊斯坦堡,具體目的是要在謀殺案後掩蓋證據。土國官方報告本週則證實,沙國的謀殺團隊包括化學專家阿加諾比(Ahmed Abdulaziz Aljanobi)及毒物專家札拉尼(Khaled Yahya al-Zahran),這兩人在土國待3天後就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