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杜特蒂鎖定 菲國高階警官毒品戰中遭射殺

人權團體指出,菲律賓毒品戰爆發以來已有近5000人遭殺害。圖為菲國總統杜特蒂。(美聯社)

人權團體指出,菲律賓毒品戰爆發以來已有近5000人遭殺害。圖為菲國總統杜特蒂。(美聯社)

2018/11/06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誓言徹底打擊毒品,進而在國內爆發「毒品戰」。外媒消息指出,一名在杜特蒂掃毒名單上的上校警官,在警方一場緝毒行動中遭射殺。

根據《路透》報導,菲國警方週二指出,在菲律賓南部城市第波羅執勤的瑞培斯(Santiago Rapiz),是杜特蒂上台後鎖定的6000名毒品嫌疑犯之一。菲國反情報機構負責人說明,瑞培斯週一晚間向秘密警察兜售50000元披索(約台幣31935元)的冰毒,「雙方開始追逐,瑞培斯被逼到角落後向我方探員開槍,他最終在雙方交火時死亡。」

報導指出,菲國警方自2016年7月發動的反毒行動,至今已造成近5000人遭殺害,人權團體指出,菲國警方在毒品戰中任意處決數千人,疑似有系統性地消滅貧窮社區的吸毒人口。菲國警方堅決否認這樣的說法,強調這些人都是拒絕逮捕的毒品嫌疑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