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台人在泰國涉嫌販毒被捕 起出1.9億海洛英

泰國警方今晨逮捕3名台灣販毒犯,起出價值約1.9億元的毒品海洛英。圖為海洛英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泰國警方今晨逮捕3名台灣販毒犯,起出價值約1.9億元的毒品海洛英。圖為海洛英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18/10/31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警方在今天清晨破獲一起販毒案,被捕嫌犯中有3名台灣人,另外起出價值約2億元泰銖(約新台幣1.9億元)的海洛英。

根據外媒報導,泰國清邁警方早先接獲線報指出有一名可疑男子將會在當地一處跳蚤市集「Ruamchok Market」與人交易毒品,獲報以後警方隨即展開埋伏,並成功將其逮捕後對其進行深入調查,終於這名嫌疑犯承認毒品是從緬甸撣邦邊境偷渡出來,並打算將這些貨交給3名台籍人士。

警方成功在今天凌晨6點30分左右,於清邁觀光夜市「Night Bazaar」逮捕了這3名涉嫌販毒的台灣人,還搜出100份已經包裝好的海洛英,總價值約莫2億元泰銖左右。目前全案還在調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