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劇透」!俄羅斯工程師謀殺同事未遂

南極喬治王島上的俄羅斯研究基地,10月9日發生一起謀殺未遂案,起因竟是因為嫌犯不滿被「劇透」。圖為南極。(資料照,法新社)

南極喬治王島上的俄羅斯研究基地,10月9日發生一起謀殺未遂案,起因竟是因為嫌犯不滿被「劇透」。圖為南極。(資料照,法新社)

2018/10/30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極10月9日發生了史上首起謀殺案,兇嫌的行兇動機近日出爐,沒想到竟是因為一直瘋狂被「劇透」,太過不滿才拿菜刀意圖殺人。

綜合媒體報導,在南極喬治王島(King George Island)上的俄羅斯研究基地,10月9日發生一起謀殺未遂案,55歲的工程師謝維斯基(Sergey Savitsky)用菜刀刺傷了52歲的焊接工比羅格佐(Oleg Beloguzov),被部分外媒稱為「南極史上首起謀殺案」。

近日警方調查結果出爐,謝維斯基的行兇動機竟然是因為不滿比羅格佐一直「劇透」他正在閱讀的小說劇情,加上酒精的催化,謝維斯基才憤而拿菜刀刺向比羅格佐的心臟,事發後比羅格佐被送往智利的醫院急救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被拘禁的謝維斯基也表示他相當後悔犯行。

事實上在南極由於物資、交通不便,生活中的消遣娛樂只有運動設施、圖書館,和2台俄羅斯電視頻道可以看,生活相當苦悶無聊,謝維斯基可能是因為連僅有的娛樂都被剝奪,才會如此不滿,失去理智行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