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速700公里高速武裝直升機... 俄羅斯意外曝光設計照片!

俄國卡莫夫設計局的高速直升機計畫曝光。(擷自defence-blog網站)

俄國卡莫夫設計局的高速直升機計畫曝光。(擷自defence-blog網站)

2018/10/30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未來軍用高速直升機計畫意外曝光!外媒報導,俄羅斯的社群媒體近日瘋傳數張負責設計直升機的單位「卡莫夫設計局」(Kamov)有關軍用高速直升機的照片,而這個俄羅斯未來的軍用高速直升機,預計最高時速可達700公里。

軍事新聞網站《防衛部落格》(defence-blog)27日報導,圖片似乎來自一部介紹直升機的軍武節目,這個未來的軍用高速直升機,預計時速可達700公里,目前的直升機時速,以台灣擁有的AH-64E長弓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為例,極限速度也只有時速365公里。

據報導,這個新型直升機的高速來源自後部的推進發動機,似乎是渦輪噴射式。直升機機腹設有內部彈艙,可以減低雷達截面,減少被發現的機率,而機翼下仍有武器硬點,可以在不需匿蹤任務時,更有效的安排武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