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爾斯王儲傳記揭與黛妃不合秘辛 傳女王3年後退位

由資深王室記者喬布森撰寫的王儲查爾斯(見圖)傳記中透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計畫在3年後,依據「攝政法」讓王儲查爾斯擔任「攝政王」。(資料照,法新社)

由資深王室記者喬布森撰寫的王儲查爾斯(見圖)傳記中透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計畫在3年後,依據「攝政法」讓王儲查爾斯擔任「攝政王」。(資料照,法新社)

2018/10/27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月即將迎接70大壽的英國王儲查爾斯最近發表個人傳記,書中不只揭密查爾斯與已故的黛安娜王妃的婚姻關係,還透露高齡92歲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將在3年後、95歲時正式退位,將權力交給查爾斯。

綜合外電報導,由資深王室記者喬布森(Robert Jobson)撰寫的王儲查爾斯傳記《70歲的查爾斯:思想、希望、夢想》(Charles At Seventy: Thoughts, Hopes and Dreams)中透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計畫在3年後,依據「攝政法」讓王儲查爾斯擔任「攝政王」,儘管查爾斯無法成為國王,但終於能夠掌握實權。

傳記中還首次證實王儲查爾斯與黛安娜王妃的不合傳言,查爾斯表示,他相當後悔娶了黛安娜王妃,在1981年7月29日的婚禮之前,兩人甚至只見過12次面,而查爾斯在婚前就已發現他們其實不太合,有考慮過悔婚,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完婚。

《70歲的查爾斯:思想、希望、夢想》一書由資深王室記者喬布森耗費1年半的時間,途中甚至跟著查爾斯出訪世界各國,才書寫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