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婦開離婚派對狂歡 兒子在旁眼神死笑翻網友

少婦舉辦了離婚派對,高掛「慶祝離婚」等字樣布條。(圖擷自殺馬特強子微博)

少婦舉辦了離婚派對,高掛「慶祝離婚」等字樣布條。(圖擷自殺馬特強子微博)

2018/10/24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1名年輕少婦勁歌熱舞,大聲慶祝自己離婚,還高掛「離婚快樂」的布條。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坐在旁邊的兒子一臉厭世,似乎不像媽媽一樣開心。網友笑稱,兒子可能心想,早知道這樣,當初就跟爸爸了。

中國微博上出現一影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影片裡正在舉辦離婚派對,並掛有「熱烈慶祝離婚、離婚快樂、苦盡甘來」的布條;身為派對主角的少婦在舞台上熱舞,拿著酒瓶大聲說到「今天是我離婚的第1天,希望大家吃好、喝好、玩好,好不好?」,台下觀眾也熱情回應。

但少婦的兒子看起來就不這麼高興了,一臉厭世的坐在舞台旁,冷冷的看著媽媽,似乎不像媽媽一樣歡樂。網友笑說,男童生無可戀的樣子,心理應該想著早知道就跟爸爸了;有網友說台下觀眾是種子選手嗎,會不會變成男童新爸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旁的男童冷眼看著開心熱舞的媽媽。(圖擷自殺馬特強子微博)

一旁的男童冷眼看著開心熱舞的媽媽。(圖擷自殺馬特強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