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很大、錢賺不完」老闆跑馬店休3週 員工爽放有薪假

李姓燒烤店老闆任性暫停營業,一停就是3週,原因是他要去跑馬拉松了,店內員工也樂得輕鬆,因為他們賺到了有薪假;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情境照)

李姓燒烤店老闆任性暫停營業,一停就是3週,原因是他要去跑馬拉松了,店內員工也樂得輕鬆,因為他們賺到了有薪假;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8/10/23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成都市一名燒烤店老闆,任性暫停營業,一停就是3週,原因是他要去跑馬拉松了,店內員工也樂得輕鬆,因為他們賺到了有薪假。

據《成都商報》報導,34歲的老闆李姓男子因為喜愛喝酒,在2014年開了這間燒烤店,曾經生活習慣非常不健康,菸酒不忌,每天光酒就喝下15瓶,且熱愛吃肉,體重值逼100公斤,直到2年前體檢,發現身體一堆問題,三高、疑似糖尿病和痛風,讓李男嚇壞了,毅然決然力行減肥,李男不久後到體育場運動,在那邊認識了一群朋友,彼此互相督促,就這麼堅持到了現在。

李男戒了菸酒、持續運動,2年間健康減下了20多公斤,剛開始跑步只是為了減肥,後來跑著跑著就成了嗜好,他覺得跑步能幫助他內心變得平和,每月跑120至150公里、每年跑10幾次馬拉松已變成習慣。

「世界那麼大,錢又掙不完」,李男想多看看世界,也趁著這次馬拉松比賽,帶妻子出去玩,安排了行程,準備好好度個假,為此任性關閉燒烤店,一關就是3週,但並不因此虧待了員工,員工反倒賺了有薪假,李男霸氣地說,「大家一起放假,員工都是帶薪放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