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發生關係還不行 印度男發狂殺死女模 塞進行李箱棄屍

20歲的蔓希‧迪西克(見圖)是位初出茅廬的年輕女模,正當前往孟買要發展事業時,就遇人不淑慘遭殺害棄屍。(圖擷取自facebook)

20歲的蔓希‧迪西克(見圖)是位初出茅廬的年輕女模,正當前往孟買要發展事業時,就遇人不淑慘遭殺害棄屍。(圖擷取自facebook)

2018/10/2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有位初出茅廬的年輕女模,日前透過社群軟體認識一位年輕男子,雙方認識才一週左右,男方就藉故邀請女模到他家,提出想發生性關係的要求,但女模拒絕後竟使男子惱羞成怒,失去理智的他殺死女模,犯後還將女模屍體塞入行李箱意圖棄屍;所幸有輛計程車司機察覺有異,協助警方在4個小時內逮到這名殺人犯。

綜合媒體報導,遇害的是20歲蔓希‧迪西克(Mansi Dixit),是一名到印度孟買尋找機會的年輕女模與演員,初出茅廬的她已經參與幾部主流電影的演出,也出演過短片的製作;她數日前透過網路上認識一位19歲的男子盧西摩‧賽義德(Muzammil Sayyed),而蔓希與男方才認識不久,隨即在10月15日獲邀請至盧西摩的住處,結果慘遭殺害。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盧西摩以「製作攝影作品,可以幫助她獲得好的工作機會」為由,邀請蔓希到他的住處進行攝影;結果蔓希在換衣服的途中,發現一個針孔攝影機,隨即生氣的質問盧西摩;盧西摩坦承自己不是攝影師,並提出想跟蔓希發生性關係的要求,但蔓希拒絕,結果惱羞成怒的盧西摩竟要脅要將蔓希的不雅照散播在網路上,雙方發生口角後不歡而散。

結果當蔓希要離開盧西摩的住處時,氣急敗壞的盧西摩竟拿出繩子從後方勒住蔓希的脖子,又用板凳攻擊她,導致蔓希慘遭殺害;事後盧西摩將蔓希的遺體塞入行李箱,並叫來一輛計程車佯裝要到機場,但途中突然要司機轉往一處森林,之後將行李箱丟棄在森林後,轉而搭乘一輛嘟嘟車(rickshaw)逃離現場;但此舉引來計程車司機懷疑,馬上報警,警方到場後打開行李箱發現屍體,立刻展開調查,最後在4小時內就逮到盧西摩。

盧西摩向警方供稱,他過去一直被同齡朋友嘲笑交不到女朋友,而他認識蔓希後,所獲得的自豪感讓他相當滿足,所以才會在蔓希拒絕跟他發生性關係時,失手將她殺害;但警方認為,盧西摩的供詞反覆不定,因此警方現在仍持續進行調查,並針對蔓希的遺體進行驗屍,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