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拉圭熱狗小販神撞臉川普 明星臉讓他賺翻

巴拉圭1名熱狗小販因為與川普長得極為相像,大賺了一筆「明星臉財」。(圖擷取自「SDP noticias」)

巴拉圭1名熱狗小販因為與川普長得極為相像,大賺了一筆「明星臉財」。(圖擷取自「SDP noticias」)

2018/10/19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相與知名人物相似的「明星臉」可能會為普通人帶來不便,也可能有意外的收穫,巴拉圭有個熱狗小販就因為與川普長得極為相像,大賺了一筆「明星臉財」!

綜合媒體報導,巴拉圭54歲的梅爾加里霍(Uptaciano Melgarejo)是個普通的熱狗小販,因為擁有與美國總統川普神似的外貌,讓他決定在自己的熱狗車貼上川普的海報,希望藉「明星臉」增加熱狗的銷量。

梅爾加里霍的創意成功讓他的熱狗業績蒸蒸日上,不少人慕名前去,除了買熱狗,也和梅爾加里霍合照。

但梅爾加里霍也說,除卻相貌,他與川普無一相似,「川普什麼都有,而我幾乎什麼都沒有,我只是長得像他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