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逆倫慘案!老夫婦1死1傷 竟是15歲孫子砍的

日本埼玉縣8旬老夫婦被砍1死1傷,竟是15歲孫子下的手。日警示意圖。(歐新社)

日本埼玉縣8旬老夫婦被砍1死1傷,竟是15歲孫子下的手。日警示意圖。(歐新社)

2018/10/19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埼玉縣和光市一間公寓,昨(18日)晚間7時25分傳出兇殺案,87歲的丈夫與82歲的妻子滿身是血倒在地上,最後僅救回老太太。警方徹夜調查後,赫然發現犯下1死1傷命案的兇手,竟然是他們的15歲孫子。

據《讀賣新聞》報導,和老夫婦住在同棟大樓不同公寓的女兒,發現父母倒在血泊後連忙報警,但老先生已當場死亡,送到醫院的老太太在重傷下撿回一命,兩人身上都有多處刀傷。

警方對這起兇殺案不敢大意,今(19日)早終於在埼玉縣川越車站,找到案發後就不見人影的15歲孫子,目前正在念國中3年級的他,坦承就是自己砍殺阿公阿嬤。

調查人員表示,老夫婦一同住在公寓,女兒和孫子則住在另一間公寓,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凶器,但案發地點附近發現了帶有血跡的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