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手血洗克里米亞大學釀20死 普廷:全球化害的!

昨(17)日克里米亞大學有學生槍手血洗校園,至少造成20人死亡、70人受傷。對此,俄羅斯總統普廷回應,這都是全球化造成的後果。(美聯社)

昨(17)日克里米亞大學有學生槍手血洗校園,至少造成20人死亡、70人受傷。對此,俄羅斯總統普廷回應,這都是全球化造成的後果。(美聯社)

2018/10/18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7)日克里米亞大學有學生槍手血洗校園,至少造成20人死亡、70人受傷。對此,俄羅斯總統普廷回應,這都是全球化造成的後果。

據《法新社》報導,普廷今(18)日出席一場由與國際趨勢專家的會談,談及克里米亞校園槍擊案,他感嘆:「至今網路上的內容五花八門,但沒有符合青少年身心發展的內容,間接導致克里米亞校園遭槍手血洗」。他也提及,此案與一件美國校園槍擊案有關。

克里米亞校園槍擊案發生後,外媒發現槍手的造型與一起美國校園槍擊案的凶手相似,二人都穿著印有黑字體的白色T恤與深色褲子,同樣都將頭髮理得極短,並使用具肩背帶的散彈槍進行攻擊;此案也被稱為「俄羅斯的科倫拜慘案」。

科倫拜校園事件發生於1999年4月20日,當時有2名學生攜帶槍械和爆裂物進入校園,造成13人死亡、24人受傷,隨後2名殺人的學生自殺身亡。此案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血腥校園槍擊事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