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郵記者失蹤案 檢察官今日將入領事館調查

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本月初在沙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遇害身亡,土耳其當局今日表示,今日會有檢察官進入沙國領事館調查。(法新社)

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本月初在沙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遇害身亡,土耳其當局今日表示,今日會有檢察官進入沙國領事館調查。(法新社)

2018/10/15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本月初疑在沙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遇害身亡,但土耳其與沙烏地阿拉伯對此各執一詞、沒有共識,土耳其當局今日表示,今日檢察官將進入沙國領事館調查;沙烏地阿拉伯也啟動了內部調查。

綜合外電報導,在華郵特約記者哈紹吉失蹤2週後,沙烏地阿拉伯與土耳其當局在幾天前才同意,將允許檢察官入領事館調查,但雙方在細節遲遲未達成共識,今日終於有土耳其官員透露,今日會有具公信力的檢察官到沙國領事館內調查哈紹吉失蹤案。

而沙烏地阿拉伯官員也表示,沙國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已經下令國內檢察官對哈紹吉命案進行內部調查。

過去曾多次批評沙烏地阿拉伯王族的華郵記者哈紹吉,本月2日進入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申辦證件,卻不幸失蹤,疑似已經身亡,土耳其當局認為哈紹吉是在沙國領事館內被殺,但遭沙國當局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