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保時捷「碰瓷」老婦立刻倒地 要2萬引眾怒被圍觀民眾抬走

「碰瓷」老婦每週都演上一回,這次又讓她快得逞拿錢引眾怒,直接被圍觀群眾抬離現場。(圖擷取自《梨視頻》)

「碰瓷」老婦每週都演上一回,這次又讓她快得逞拿錢引眾怒,直接被圍觀群眾抬離現場。(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10/14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假車禍還會分車種了?日前中國河南鄭州出現一個誇張的「碰瓷」事件,有個老婦人一見到有輛保時捷行經街頭,立刻腿軟躺在車旁裝死,堅持是被車碰到,要求車主給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才要走人,車主被盧到沒轍,原本打算用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000元)打發她走,殊不知這位碰瓷老婦根本是慣犯,圍觀群眾眼見老婦又快得逞了全部氣炸,直接出手阻止車主給錢,並合力將老婦抬離轎車。

《梨視頻》報導,開保時捷的男駕駛無奈的向錄影者表示,當時他開著車行經這個街頭時,老婦就立刻假摔在他的車旁,堅持車撞到她,非要男駕駛賠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2萬元);男駕駛說「救護車剛剛來了她也不去,警察來了她也不起來」,而老婦則堅定的用手抓住保時捷的車輪框,堅稱「如果不是你的車碰到我,我幹嘛倒在路上。」

而執法人員到場後也只能苦笑拿老婦沒轍,老婦還躺在地上抱怨「怎麼說那麼多廢話呢」,最後車主只好跟老婦協商給她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000元),讓她走人;殊不知此舉讓圍觀的群眾群情激憤,連忙阻止車主說「給她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400元)都嫌多,你還給她這麼多」,圍觀群眾還指稱這個老婦每個禮拜都要演上「碰瓷」一回,這次決定不要助長這種歪風,最後群眾齊心協力將老婦抬離車道,結束這場離譜的糾紛。

雖然微博的中國網友也贊同群眾拒絕助長歪風的做法,但也紛紛質疑「警察幹嘛去了?」、「失職的人居然笑了」、「問責當時不作為的警察吧」、「對壞人軟弱就是助紂為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