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豹拿章魚「過肩摔」砸臉 划船男驚呼「老兄衝啥毀」

紐西蘭一名男子穆林德與友人在南島鄰近海域,悠閒地划獨木舟時,沒想到突然有隻冒失鬼公海豹衝出水面、拿著一隻章魚不偏不倚、狠狠地朝穆林德的帥臉甩過去。(圖翻攝自《衛報》官網)

紐西蘭一名男子穆林德與友人在南島鄰近海域,悠閒地划獨木舟時,沒想到突然有隻冒失鬼公海豹衝出水面、拿著一隻章魚不偏不倚、狠狠地朝穆林德的帥臉甩過去。(圖翻攝自《衛報》官網)

2018/09/27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一名男子穆林德(Kyle Mulinder)與友人在南島鄰近海域,悠閒地划獨木舟時,沒想到突然有隻冒失鬼公海豹衝出水面、拿著一隻章魚不偏不倚、狠狠地朝穆林德的帥臉甩過去,「精彩」畫面 全被錄了下來!

綜合媒體報導,穆林德表示,他們划行在凱庫拉海岸的時候,海面下疑似海豹哥正與章魚哥搏鬥,誰曉得海豹剎那間浮出水面,企圖將八爪糾纏自己的章魚來個俐落的「過肩摔」,恰巧「路過」的他很衰地,佔了「搖滾區」的絕佳位置,直接左半邊身體,包括臉、肩膀、手臂等部位全數「被命中」,還來不及反應喊痛就結束了。

報導指出,穆林德自嘲,「不知道誰受到的驚嚇程度比較大,是海豹、章魚還是我啊?」只能說自己在「對的時間、錯誤的地方」,才會遇到這種窘況,並稱當下只感覺被堅硬部位打到,本能地縮起來,以及愣愣地想「兄弟,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真詭異」,友人見狀傻眼直呼「哇嗚」,穆林德也搞笑地作勢甩頭怒吼,並頻頻探頭往海裡瞧,這段罕見畫面也被船上裝設的攝影機鏡頭完整捕捉,放上社群網站後引發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