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綠der!男找樂隊助陣求婚 女友竟是主唱老婆險挨打

墨西哥科約阿坎區一名男子,秘密計畫向女友求婚,還找來街頭樂團伴奏。未料女主角一現身,溫馨的現場,差點上演全武行。示意圖。(情境照)

墨西哥科約阿坎區一名男子,秘密計畫向女友求婚,還找來街頭樂團伴奏。未料女主角一現身,溫馨的現場,差點上演全武行。示意圖。(情境照)

2018/09/27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科約阿坎區一名男子,秘密計畫向親親女友求婚,還找來街頭樂團伴奏。未料女主角一現身,溫馨的現場,差點上演全武行。原來是樂團主唱驚覺,該名男子求婚的對象,竟是自己的老婆,莫名其妙戴了綠帽,氣得與求婚男當街對罵叫囂。

綜合媒體報導,求婚男大費周章請來一組墨西哥的街頭樂隊,打算給女友一個驚喜與難忘的求婚過程。女方抵達前,身著傳統華麗服飾的樂團成員,便以小提琴、吉他與小號等樂器,站在露台邊演奏名曲「If they let us」營造浪漫氛圍。

報導指出,然而美好的一切,就在女主角出現時,當場灰飛煙滅。因為樂團主唱發現,他「祝賀」的對象竟是結髮妻,這才恍然大悟頭頂綠綠的,哪還有心情奏樂,直接上前與求婚男吵了一架,一旁「觀戲」的閒雜人等見狀連忙介入勸阻,以防兩人打起來。

報導提到,綠帽主唱表示,他們夫妻倆住在墨西哥城的另一邊米格爾伊達爾戈區,對於老婆疑似偷吃小王、還有其他住所,他毫不知情。求婚男則喊冤,宣稱不曉得女友是人妻,原本打算求婚,沒想到結果是這樣,覺得很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