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價買到夢幻美宅竟是凶宅… 新屋主一早開門看到有人「獻花」

美國一對育有3子的年輕夫妻23日早上,看到一群青少年,在自家門外郵筒附近的人行道獻花致意,才得知,這間新家是該國惡名昭彰的黑幫集團MS-13犯案地。(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一對育有3子的年輕夫妻23日早上,看到一群青少年,在自家門外郵筒附近的人行道獻花致意,才得知,這間新家是該國惡名昭彰的黑幫集團MS-13犯案地。(翻攝自《紐約郵報》)

2018/09/25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對育有3子的年輕夫妻23日早上,看到一群青少年,在自家門外郵筒附近的人行道獻花致意,才得知,原來前天在拍賣會上,買下的這間「夢想中的房子」,是該國惡名昭彰的黑幫集團MS-13犯案地。

綜合外媒報導,2016年時,有兩名分別16歲和15歲的少女庫華絲(Kayla Cuevas)和米肯絲(Nisa Mickens),在這間位在紐約州長島布倫特伍德區(Brentwood)雷伊路6號(6 Ray Court)的凶宅,慘遭MS-13成員殺害;而今本月14日,庫華絲母親羅德里格茲(Evelyn Rodriguez)及父親,在屋外紀念碑準備點蠟燭守夜時,與一名身分不明的司機起爭執,不料對方竟開車,撞死羅德里格茲。

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曾在2017年在長島演講時,談論到上述少女命案,稱MS-13行徑可怕,把寧靜的社區變成殺戮場,是國內威脅。而羅德里格茲今年5月更受川普邀約,在一場會議中講述該事件。

至於這對新屋主,他們抱怨業者從未透露任何關於該房子的過去,但房仲代理機構「Exit Realty Achieve」的人員卻表示,交屋當天新屋主就已知情。

據房屋交易網站「Zillow」紀錄,該房子今年二月時售價37.7萬美元(約新台幣1166萬元),之後經過7次減價,上月被下架前房價為32.9萬美元(約新台幣1018萬元),而上週五則以32萬美元(約新台幣990萬元)出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