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幼兒園餵腐爛食物 學童腫瘤指數超標、家長抗議遭逮捕

中國安徽蕪湖得得貝、童馨幼兒園,驚傳給學童吃的腐壞食物,有8名幼童腫瘤指數超標,家長聚眾抗議時卻遭到警方逮捕。(圖擷自微博)

中國安徽蕪湖得得貝、童馨幼兒園,驚傳給學童吃的腐壞食物,有8名幼童腫瘤指數超標,家長聚眾抗議時卻遭到警方逮捕。(圖擷自微博)

2018/09/24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蕪湖得得貝、童馨幼兒園,驚傳給學童吃的都是發霉生蟲的大米、臭酸爛雞腿、過期食品,有9名幼童被家長帶去南京兒童醫院檢查時,赫然發現其中8人腫瘤指數超標。但家長聚眾要求園方給個說法時,卻遭到警方逮捕。

在微博上流傳的消息可以看到,家長們在兩間幼兒園外拉布條抗議,1條寫著「得得貝與童馨2間幼兒園,使用過期發霉食品給孩子吃!導致孩子腫瘤嚴重超標!蕪湖市政府封鎖我們,天理何在!公道何在!請有關部門還我們一個公道。」

另1個紅布條則寫著「得得貝幼兒園給孩子吃剩菜剩飯、轉基因大豆油和生蛆的食物,造成孩子食物中毒,惡意殘害祖國未來,嚴懲不貸。」

據《美國之音》報導,學童父母連日來到幼兒園抗議變質食品,當地政府卻派出大批警察維持秩序,並將部分抗議者帶走,目前並不清楚被捕民眾是否已被釋放。

至於童馨幼兒園負責人梁愛蓮,在民怨沸騰下也遭拘留,食物與餐具等都送交檢驗,而得得貝幼兒園,則是涉及提供不符食品安全的食物,由當地政府立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