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岳父不滿種姓階層低買兇殺人 印度「賤民」男被砍死

24歲的Pranay Kumar與23歲的Amrutha Varshini因為種姓階層不同,今年1月結婚時遭到雙方家庭反對。(圖取自《太陽報》)

24歲的Pranay Kumar與23歲的Amrutha Varshini因為種姓階層不同,今年1月結婚時遭到雙方家庭反對。(圖取自《太陽報》)

2018/09/17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種姓制度對社會影響巨大,當地一名屬「賤民」(Dalit)階層的男子,因為娶了種姓階層較高的妻子,日前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砍殺,已懷孕的妻子懷疑自己的爸爸和叔叔是幕後黑手,買凶進行「榮譽殺人」。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Pranay Kumar與23歲的Amrutha Varshini因為種姓階層不同,今年1月結婚時遭到雙方家庭反對,婚後仍持續遭到女方家庭騷擾。上週五下午,Pranay Kumar帶著已懷孕5個月的妻子到醫院產檢,一起走出醫院大門時,突然有一名男子持刀砍殺Pranay Kumar。

當時就在一旁的妻子Amrutha Varshini雖然試圖阻止,但男子仍持續攻擊Amrutha Varshini,妻子後來急忙跑回醫院求救,但丈夫最後仍慘死刀下,當場死亡。家屬週日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喪禮。

已懷孕5個月的Amrutha Varshini悲傷地表示,「我不能沒有他,但我願意為了我的孩子,與種姓制度對抗,沒有人應該經歷這種痛苦」。她認為,她的父親和叔叔是謀殺丈夫的幕後黑手。目前這2人和另外4名涉案人士已被當局拘留。

納爾戈恩達(Nalgonda)的警察局長Ranganath說,女方爸爸從一開始就反對這樁婚事,並認為如果她的丈夫被殺,她會回到他身邊。據悉,女方爸爸花了1000萬印度盧比(約新台幣425萬元)買兇砍殺女婿。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