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世界最速男 「無重力」空間仍無人能敵

世界最速男波爾特受邀前往無重力飛機,更在上頭與太空人比賽跑步。(法新社)

世界最速男波爾特受邀前往無重力飛機,更在上頭與太空人比賽跑步。(法新社)

2018/09/14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短跑名將閃電烏塞恩‧波爾特(Usain Bolt)12日體驗在「無重力」的環境跑步,更與太空人比賽賽跑,輕鬆地拿下了獲勝。

綜合媒體報導,波爾特(Usain Bolt)獲得贊助商的邀請,前往法國瓦特里(Vatry),登上了模擬無重力環境的飛機(Zero-G plane),空中巴士A380。波爾特在飛機上與1名法國太空人和1名設計師比賽賽跑,3人跑步的姿勢滑稽而狼狽,顯然不習慣無重力的環境,最後由波爾特拔得頭籌,他開心地說:「感覺真的很有趣,在真空跑步完全不同,就跟在月球上一樣。」

波爾特在1986年8月21日出生,因為驚人的短跑速度,又被稱作為牙買加閃電,屢屢創下世界紀錄:男子100米短跑世界記錄前三位的成績、100公尺及200公尺短跑、更在2016年里約奧運達成了無人企及的「三項賽事三連冠」,連續三屆在在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中獲得奧運金牌。因為傷病及年齡,2017年宣布退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