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溜進女宿猥褻遭退學 男大生抱屈:考上摸個女生就沒了!

中國廣東五邑大學爆出男大生偷溜進女宿並向女生做出猥褻動作。(資料照)

中國廣東五邑大學爆出男大生偷溜進女宿並向女生做出猥褻動作。(資料照)

2018/09/13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不容易考個大學,摸個女生就沒了!」中國一名男大生在微博網上發表一篇文章,內容稱道,日前見舍監不在,迷迷糊糊的進了女生宿舍,由於自己入學兩年卻從未和女生說過話,便藉機偷摸女生的頭髮及胸部,女方通報校方和警察,男大生被退學,但他無法接受甚至到網上訴苦,毫無悔過之意!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廣東五邑大學一名男大生,在網上發布標題為《我辛辛苦苦的考大學,摸了一下女生就全沒了》的文章,稱5月26日他隻身潛入女宿,因就學期間從未跟女生有過接觸,覺得自己很不堪、很痛苦,在色慾薰心下便開始找尋下手目標,4號床位的女生,位子上貼滿校園生活的照片,他覺得她生活一定很豐富、「應該不是醜八怪」於是就對該女做出摸頭髮及搓揉胸部等猥褻行為,事情曝光後被學校勒令退學、遭派出所人員帶走,他卻絲毫不見悔意,在網上為自己抱屈。

11日中國廣東五邑大學對此發出情況通報回應,表示學校已通知家長將男大生從派出所領回,家長辯稱男大生患有「焦慮抑鬱症」正在接受治療,目前男大生已經完成退學手續。

《新京報》報導,11日男大生向媒體說,他7日凌晨在網上發表該篇文章,是想表達對退學處分無法接受,辛辛苦苦考上大學卻因摸一個女生而沒了,他表示發表完文章後,隨即在教室內自殺,但沒有成功,更說這篇文章是「遺書」,強調自己並沒有拿憂鬱症當擋箭牌試圖推卸責任。

據了解,受害的女生目前已回到學校中上課,但情緒很不穩定,接近崩潰,已經去看心理醫生了。網友紛紛撻伐男大生的行為,表示「今天敢摸一下,明天就敢性侵,根本人渣」、「真的抑鬱和仗著抑鬱是不一樣的」、「學校開除他一點都不冤啊」,有網友幽默的說:「太扯了,憂鬱症說這個黑鍋它不揹!」

中國廣東五邑大學一名男大生在網上發布名為《我辛辛苦苦的考大學,摸了一下女生就全沒了》的文章,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圖擷自廣東高校新鮮事微博)

中國廣東五邑大學一名男大生在網上發布名為《我辛辛苦苦的考大學,摸了一下女生就全沒了》的文章,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圖擷自廣東高校新鮮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