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超級摩托車手高速下竟拉對手煞車

超級摩托車選手菲納提(左)疑似為報復競爭車手曼茲(右)試圖超越,竟伸出手拉動曼茲的煞車桿。(圖擷取自推特)

超級摩托車選手菲納提(左)疑似為報復競爭車手曼茲(右)試圖超越,竟伸出手拉動曼茲的煞車桿。(圖擷取自推特)

2018/09/09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在義大利舉辦的超級摩托車聖馬利諾大獎賽(Gran Premio di San Marino)驚傳惡意攻擊事件,竟有選手在高速行駛時故意伸手拉競爭者的煞車桿,差點害人失速,該選手事後被取消資格,並研議其他處罰方案。

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里米尼(Rimini)的超級摩托車選手菲納提(Romano Fenati)疑似為報復競爭車手曼茲(Manzi)試圖超車,竟在雙方兩車並行相持不下時,伸手拉動曼茲的煞車桿,曼茲當場失速2秒,但最後2人都衝出賽道出局、退出積分賽,裁判長立刻對菲納提祭出代表犯規的黑旗,取消菲納提的比賽資格,並研議其他處罰方案。

菲納提並非首次因犯規引起爭議,從2015年起就因違規行為被車隊懲罰,但因他曾締造不錯成績因此被視為大獎賽有前途的新星之一,並打算參加2019年「Moto2」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此次的犯規行徑被英國賽評、前車手科林.愛德華茲(Colin Edwards)抨擊「他讓人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並認為他應受到長期禁賽處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