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學生大規模食物中毒 激增至2112人受害

南韓發生全國性學生食物中毒事件,病例激增至2112人,主因是學校午餐的巧克力蛋糕內含有沙門氏菌。(圖擷自「KBS News」YouTube)

南韓發生全國性學生食物中毒事件,病例激增至2112人,主因是學校午餐的巧克力蛋糕內含有沙門氏菌。(圖擷自「KBS News」YouTube)

2018/09/08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近來發生全國性學生食物中毒事件,目前病例已從先前的460人激增至2112人,主因是由W1F&B製造、食品供應商Pulmuone Foodmerce為學校午餐提供的巧克力蛋糕內,檢查出含有沙門氏菌。

據《韓國先鋒報》報導,南韓食品與藥物安全部指出,製造商從8月8日到9月5日,共生產了7480盒巧克力蛋糕,供貨給Pulmuone Foodmerce的數量是3422盒,剩下的巧克力蛋糕則儲藏起來或者過了保存期限而丟棄。

這批巧克力蛋糕共分發給169所學校、2所幼兒園、12家餐廳和1所兒童中心。南韓食品與藥物安全部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釜山發生545起疑似病例、大邱出現167例、蔚山則有9例、京畿道有31例、全羅北道163例、慶尚北道98例、慶尚南道143例。其他還有上千個疑似食物中毒病例,散布在南韓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