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佛羅倫斯要小心!街上吃東西會被罰那麼多錢...

義大利觀光勝地佛羅倫斯,從9月4日開始禁止行人在街上吃東西,違者可罰款500歐元(約新台幣1.79萬元)。(圖擷自Via De'Neri臉書專頁)

義大利觀光勝地佛羅倫斯,從9月4日開始禁止行人在街上吃東西,違者可罰款500歐元(約新台幣1.79萬元)。(圖擷自Via De'Neri臉書專頁)

2018/09/07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觀光勝地佛羅倫斯,每年大約吸引1020萬名遊客前來,為了市容著想,該城市從9月4日開始禁止行人在街上吃東西,違者可罰款500歐元(約新台幣1.79萬元)。

據《CNN》報導,該法令要求人們不得在古蹟景點外停留用餐,包括在人行道、馬路以及商店和民宅的門口都不行。另外,佛羅倫斯最繁忙的4個街道 Via de' Neri、Piazzale degli Uffizi、Piazza del Grano、Via della Ninna,則禁止在用餐尖峰時段中午至下午3時、晚間6時至10時於街道上吃飯。

在Via de'Neri街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餐飲店,包括廣受歡迎的三明治店家All'antico Vinaio的3個分店,和備受喜愛的冰淇淋店Gelateria dei Neri。飢腸轆轆的觀光客經常在這裡覓食,卻也讓城市變得擁擠又製造過多垃圾。

佛羅倫斯不是義大利唯一一個設置該法令的城市,2017年,羅馬還禁止遊客知名景點裡用餐。威尼斯今年也引入類似規定,在城市裡的某些地區只能接待居民或常客,不販賣食物給遊客邊走邊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