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婦人突然殺子後輕生 臉書留下「抑鬱症」貼文

澳洲發生一起母親殺子後自殺的人倫悲劇,圖為死者艾麗卡·龐德與其子拉克倫·龐德。(圖擷取自facebook)

澳洲發生一起母親殺子後自殺的人倫悲劇,圖為死者艾麗卡·龐德與其子拉克倫·龐德。(圖擷取自facebook)

2018/09/05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母親殺子後自殺的人倫悲劇,母親不知原因竟先將幼子殺害後自盡,直到祖母到家裡探望時才發現這場悲劇;不過有媒體在死者的社群平台發現,她曾分享過與「抑鬱症」有關的貼文,懷疑與死因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悲劇發生在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在8月28日下午2點,丈夫安德魯·龐德(Andrew Bond)的母親到訪他們家時,卻驚見47歲的艾麗卡·龐德(Erica Bond)與其子9歲的拉克倫(Lachlan)陳屍在家中,鄰居在聽到母親的尖叫聲後趕來,並協助報警;警方到場進行調查後,並沒有發現有相關的嫌疑人,初步研判是一起先殺子後自盡的案件。

47歲的艾麗卡·龐德(Erica Bond)是當地相當熱情且活躍的高爾夫球選手,曾經拿過柯因達高爾夫俱樂部(Kooindah Waters Golf Club)女子組冠軍,並在該俱樂部工作;艾麗卡雖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兒子與丈夫的照片,但在7月10日卻分享的一篇文章寫道「抑鬱症是非常真實的,就算臉上仍掛著笑容,但內心中卻是崩潰的」,也曾分享一個講述如防止自殺的短片;也有鄰居稱「有聽說過他們家偶爾會發生一些不怎麼嚴重的小打鬧,但我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悲劇發生後,拉克倫就讀的學校也對此舉辦悼念活動;校長表示,校方會盡快採取行動輔導學生,幫助他們走出傷痛;目前新南威爾斯州警方仍在現場進行調查,並將遺體交由法醫驗屍,等待報告出爐以釐清案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