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大驚傳教授涉殺妻 裝木箱藏屍辦公室

香港大學張姓教授涉嫌謀殺妻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圖為香港大學教育大樓。(中央社)

香港大學張姓教授涉嫌謀殺妻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圖為香港大學教育大樓。(中央社)

2018/08/29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香港大學張姓教授表示日前因與妻子發生爭吵後對方負氣離家多日未回,便於本月20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經過調查後竟在張姓教授辦公室中找到其妻子屍體,認為張姓教授涉嫌重大,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綜合報導指出,張姓教授與妻子陳女育有2成年兒女,居住在香港大學宿舍內,日前曾因女兒離家出走發生爭執,並於20日向警方報案表示陳女離家後失蹤。

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追查,但在調閱相關監視畫面後發現陳女並未離開宿舍,在警方持續搜查後竟在張姓教授辦公室內尋獲1個自製木箱,並在內發現陳女浮腫的遺體,判定陳女已死亡多時,目前死因有待確認。

據報導指出,張姓教授及妻子平時在眾人面前相處融洽,子女也表示父母並無明顯感情問題,且名下房產總價高達1億多元台幣,排除經濟問題等動機。

目前警方目前推斷張姓教授在宿舍將陳女殺害,再移至辦公室藏屍,但確切案情及陳女死因還有待釐清,張姓教授也因涉嫌重大,目前已遭香港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