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UBER司機 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捕

澳洲發生一起UBER司機性侵未成年女乘客事件,37歲的男司機在凌晨載到未成年少女,趁她在後座睡著時性侵她。(歐新社)

澳洲發生一起UBER司機性侵未成年女乘客事件,37歲的男司機在凌晨載到未成年少女,趁她在後座睡著時性侵她。(歐新社)

2018/08/28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發生一起UBER司機性侵未成年女乘客事件,這位37歲的男司機在凌晨載到這位未成年少女,趁她在後座睡著時,乘機性侵她。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37歲的男子歐尼爾‧戴利歐克魯(Onur Dedeoglu)在澳洲雪梨從事UBER司機,他在8月26日凌晨1點30分在雪梨載到這位17歲的被害少女與她的2名友人,

要將他們載到雪梨東郊的邦迪(Bondi)。

結果2名友人陸續下車後,前往被害少女位在北邦迪的家途中,歐尼爾竟對後座的被害少女起了邪念,趁她在後座睡著時乘機性侵她;被害少女報警,警方依照被害少女的提供的線索與UBER官方的協助,在8月27日下午於利物浦逮到歐尼爾,依「未經同意與人發生性行為」將他移送法辦。

UBER官方針對此事表示,他們對發生這種事感到十分難過;不過當官方發現這件事後,便馬上凍結該司機在平台的工作權限,並與新南威爾斯州警方密切合作,並以最大的努力學助警方的調查;事後歐尼爾獲得有條件式的交保,其中一項就是「不得再擔任UBER的司機」,而他也將在10月在利物浦地方法院出庭受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