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滴滴再傳司機姦殺乘客 20歲女孩香消玉殞

中國滴滴又傳司機姦殺乘客,浙江溫州樂清市20歲的趙姓女子香消玉殞。(圖擷自微博)

中國滴滴又傳司機姦殺乘客,浙江溫州樂清市20歲的趙姓女子香消玉殞。(圖擷自微博)

2018/08/25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滴滴順風車5月發生21歲正妹空姐遭司機姦殺的案件,如今又有女孩慘遭毒手!浙江溫州樂清市20歲的趙姓女子,昨天(24日)下午搭乘滴滴前往永嘉縣上塘鎮,孰料在發送救命訊息給朋友後隨即下落不明,警方今(25日)清晨逮捕司機,證實女孩已被姦殺。

綜合中媒報導,趙女24日下午1時搭車後,預計下午2時40分就可到達浙江上塘鎮,但她2時10分先傳訊息給朋友,透露「司機開的山路沒有一輛車,有點怕」,過了5分鐘之後又傳給另1名朋友直呼「救命、搶救」,友人想確認安危時,趙女的手機已經關機。

樂清市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於今天清晨4時許於浙江柳市鎮逮捕27歲的鍾姓司機,他落網後供稱自己強姦趙女後將她殺害,警方也已尋獲趙女的遺體。

據傳,友人在接到趙女求救後,馬上通知滴滴公司希望拿到司機的車牌與電話號碼,但滴滴回覆要由警方出面才能交出司機的相關訊息,不能擅自洩露個資,建議趙女友人直接報警。然而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卻又說要有車牌號碼才能立案,親友只好回頭再向滴滴要車牌,過程中浪費了不少時間。

中國網民得知消息後莫不痛心,怒斥一定要追究滴滴的責任,還有人感嘆,滴滴空姐案才剛過去沒多久,如今又有人受害,除了滴滴要建立更安全的相關措施之外,女性外出也要多加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