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漂頭男孩」穿綠衣拍照 被網友瘋狂惡搞

美國一位小男孩因為穿綠色衣服拍照,身體與背景融成一塊。(圖擷自臉書)

美國一位小男孩因為穿綠色衣服拍照,身體與背景融成一塊。(圖擷自臉書)

2018/08/24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攝影師常會在拍攝時使用綠幕,之後再將想要的背景圖樣後製上去。不過美國一位小男孩最近因為在同樣穿著綠色衣服拍照,導致照片在後製時只剩下一顆頭,結果成為網友們P圖惡搞的素材。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位媽媽羅倫(Lauren Boone Hutsell)最近在臉書分享她兒子拍照經驗,兒子在拍照前曾問過媽媽,是不是不應該穿綠的衣服,否則會與背景融在一起,但媽媽認為應該沒事。兒子拍照當天於是真的穿與綠幕相同顏色的衣服,結果當攝影師在後製時將綠幕改成美國國旗,這位小男孩的身體也不見了,變成一顆頭漂在國旗上。

這位媽媽的貼文在臉書上引來超過5萬的讚,也讓小男孩的照片很快就在網路上被瘋傳,也成為許多網友P圖惡搞的素材。有人將背景改成柵欄,結果小男孩的頭就漂在柵欄上面,也有人將背景改成樹林、牆壁。

小男孩的照片被網友們拿來惡搞。(圖擷自臉書)

小男孩的照片被網友們拿來惡搞。(圖擷自臉書)

有人將背景換成磚塊牆。(圖擷自臉書)

有人將背景換成磚塊牆。(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