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人用「掃帚」性侵!迷你馬多處被撕裂全身是血

美國一隻迷你馬貝拉疑似半夜遭人用「掃帚」性侵,導致體內有多處撕裂傷。(圖擷取自美國電台WDEL)

美國一隻迷你馬貝拉疑似半夜遭人用「掃帚」性侵,導致體內有多處撕裂傷。(圖擷取自美國電台WDEL)

2018/08/23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拉瓦州一匹名為貝拉的迷你馬,15日半夜裡竟疑似遭人用「掃帚」性侵,導致牠全身流滿了血,體內還有多處撕裂傷。經過送醫急救後,獸醫雖然表示貝拉的傷勢已經穩定將會逐漸康復,但牠的主人仍悲傷不已,痛批兇手連「貝拉的心」也通通撕裂了!

貝拉的主人泰勒(Taylor Robichaud)表示,每天早上他的祖母都會進去穀倉餵貝拉喝奶,然而星期四祖母早上看見貝拉的時候,卻發現貝拉滿身是血,而且似乎感到劇烈疼痛,嚇得趕緊將貝拉送往當地的醫院,經檢查後,獸醫猜測,傷害貝拉的物品應該是「某種東西的把手」,並初步推斷「掃帚」就是兇手拿來性侵貝拉的工具。

對於自家飼養的迷你馬受害,泰勒感到非常痛心。他表示,「貝拉被撕裂的不僅是牠年幼的身體,還有牠的心。」而且對於貝拉來說,「這就像人類一樣,不僅是一種身體上和情感上的污辱,更是永久性的創傷。」

對此,負責治療貝拉的診所也在臉書上貼文,提醒當地民眾多注意自家飼養的馬匹和財產,希望早日逮捕兇手,避免憾事再次發生。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痛批「真是太變態了!」、「一定要抓到兇手」、「兇手根本不配當人」、「可憐的貝拉,牠只是隻小馬...」

負責治療貝拉的診所也在臉書上po文,希望早日逮捕兇手。(擷自臉書)

負責治療貝拉的診所也在臉書上po文,希望早日逮捕兇手。(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