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UFO專家吐2公升黑色液體 死後筆電資料離奇消失

施皮爾斯(見圖)是知名不明飛行物體(UFO)專家。(圖擷自臉書)

施皮爾斯(見圖)是知名不明飛行物體(UFO)專家。(圖擷自臉書)

2018/08/12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施皮爾斯是知名不明飛行物體(UFO)專家,過去他到波蘭出席一場會議,卻離奇吐出2公升的黑色液體,隨後死亡。波蘭當局事後卻聲稱,他是「死於自然」,家人則發現他筆電內的所有資料都已刪除。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39歲的施皮爾斯(Max Spiers)兩年前在波蘭出席一場會議,突然吐出黑色液體死亡,目前仍查無死因。最近施皮爾斯的母親貝茨(Vanessa Bates)透露,他生前曾發簡訊給她,簡訊內容寫道,「我有麻煩了,若我有什麼不測,請調查」。

貝茨的律師表示,施皮爾斯在波蘭過世時,他的筆電仍有許多資料,但死後資料卻全部消失,懷疑是遭到波蘭當局刪除,希望把波蘭的急救人員找來英國作證,但不確定能否辦到。律師也提到,手機SIM卡內的資料,可能是關鍵證物。

波蘭當局則表示,這個離奇的死亡,是由於自然原因造成;目前醫院的醫生也無法確定他死亡的原因。當時的驗屍官調查官卡洛林(Caroline O'Donnell)則在聲明中表示,「當時施皮爾斯先生在發高燒並且身體虛弱,第二天施皮爾斯吐了2公升黑色液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