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門3惡男姦殺10歲男童 遭槍決高掛屍體示眾

當局槍斃3人後,再用起重機將3人的屍體高掛空中。(歐新社)

當局槍斃3人後,再用起重機將3人的屍體高掛空中。(歐新社)

2018/08/11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葉門3名男子去年性侵並殺害了一名10歲男童,而被當局判處死刑。當局在本月8日執行了3名男子的死刑,槍斃後將3人屍體高高吊起示眾,希望以此遏止犯罪。

去年10月,這3名男子在葉門最大城市沙那(Sana'a)性侵10歲男童,男童被發現時全身傷痕累累,有受到虐待及性侵的明顯痕跡。當局隨後循線逮到2名19歲及27歲的3男子,他們在審理時坦承,當天回家途中擄走男童,帶到空屋集體性侵,然後殺害。男子最後被判死刑。

行刑當天,3人被帶到沙那市一處廣場上,法官在眾多市民面前宣讀3人罪行及判決後,下令執法警察以AK-47步槍朝3人心臟各開5槍,執行完槍決後,還用起重機將3人的屍體高掛空中,圍觀群眾報出熱烈的掌聲與歡呼,甚至死者親人也說很高興看到正義得以伸張。

法官在眾多市民面前宣讀3人罪行以及判決後,令執法警察以AK-47步槍朝3人心臟各開5槍。(歐新社)

法官在眾多市民面前宣讀3人罪行以及判決後,令執法警察以AK-47步槍朝3人心臟各開5槍。(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