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4歲兒在路上玩扭扭車 一閃神發現小孩被輾斃

廣西一名媽媽帶4歲兒子在馬路上玩扭扭車。(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廣西一名媽媽帶4歲兒子在馬路上玩扭扭車。(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8/08/09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扭扭車帶給不少兒童樂趣,但是也要注意玩樂的場地。中國廣西南寧就有一名女子帶著自己4歲的小孩在路邊玩扭扭車發生悲劇。當時這個媽媽看著兒子自家門口前的路旁玩扭扭車,沒想到一閃神,兒子就慘遭正好經過的汽車撞倒輾斃。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在本月5日傍晚時分,當時這名年僅4歲的小孩在南寧市牛津路上玩扭扭車,一旁還有他的母親陪伴著。從該路段的監視器畫面 可見,當時這個小孩在馬路兩邊來回滑行,馬路的右邊就是小孩家裡開的店家,這名母親就這樣邊看店邊照看著兒子,過程中還到馬路中間給孩子餵飯。

之後孩子看到媽媽在馬路的另一頭向他揮手就轉頭回店內,小孩以為媽媽叫他,便滑著扭扭車從路邊衝上馬路,沒想到這約莫10幾秒的時間,正好一輛轎車行駛過該路段,將小孩撞倒,而小孩騎著的扭扭車疑似被推撞之後旋轉滑進汽車底下,小孩又剛好被卡住,這名媽媽回頭時發現兒子已慘被汽車後輪輾過,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目擊事發經過的黃姓男子表示,該路段有點像斜坡,小男孩的速度不算慢,而且這輛汽車的底盤較高,加上駕駛可能因為有停放在路旁的車輛產生視線死角,很難注意到突然從車子右側出現的扭扭車,才釀成這起悲劇。不少網友表示,「有這樣的媽媽是他的不幸」、「司機倒了八輩子楣」、「視野盲區而且還是這麼近的距離,就算急煞車也停不住的」。

之後母親一不注意,就發生悲劇。(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之後母親一不注意,就發生悲劇。(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