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認普廷政府使用神經毒 美國宣布對俄新制裁

美國政府確認俄羅斯政府在英國使用神經毒劑,暗殺66歲前俄國間諜斯克里帕爾,美將對俄實施新的制裁。(法新社)

美國政府確認俄羅斯政府在英國使用神經毒劑,暗殺66歲前俄國間諜斯克里帕爾,美將對俄實施新的制裁。(法新社)

2018/08/09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當地時間週三宣布,已確認俄羅斯政府在英國以神經毒劑暗殺66歲前俄國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及其女兒尤莉雅(Yulia Skripal),美國政府將對俄羅斯實施新的制裁。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Nauert)表示,此舉是為了懲罰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違反1991年通過的國際法使用化學或生物武器,或國民使用致命武器或化學武器」,因此美國決定對俄國展開新的制裁,相關制裁將在22日當天或22日左右生效。

一名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透露,制裁將分2批進行,首批制裁可能會是禁止向俄羅斯發出出口敏感國家安全產品的許可證。

此消息公布後,俄羅斯盧布兌美元跌3.1%至65.4477,刷新2016年11月16日以來低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