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秒內致人於死! 中國公安疑用雷射武器攻擊維權人士

中國維權人士范燕瓊說,自己可能遭到「遠程電擊防爆器」或「激光槍」攻擊。(圖擷取在自由亞洲電台網站)

中國維權人士范燕瓊說,自己可能遭到「遠程電擊防爆器」或「激光槍」攻擊。(圖擷取在自由亞洲電台網站)

2018/08/08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夠恐怖!中國福建省維權人士范燕瓊日前到法院旁聽訪民一案庭審,在接受法庭安檢時,突然感覺3公尺外有人用不明物體來攻擊她,瞬間感到頭部、胸部、脊柱與全身劇痛,還有嘔吐的症狀,隨後她就被送往醫治療。范燕瓊返家後上網查詢,發現自己可能是遭到「遠程電擊防爆器」或「激光(雷射)槍」攻擊。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范燕瓊在醫院錄製約2分鐘的影片表示,7月30日她前往福州市中級法院旁聽林炳興等訪民「尋釁滋事罪」案件的二審庭審,在接受安檢時受到法警阻撓,她在現場陷入爭吵時持手機錄影,卻突然感覺離她3公尺之處,有人投射不明物體來攻擊她。

范燕瓊立刻感到頭部、胸部、脊柱與全身劇痛,還包含嘔吐的症狀,她痛到受不了倒在一旁的沙發上,沒多久就被送往醫院治療。范燕瓊指出,她後來在網路上搜尋,發現攻擊她的不明武器叫做「遠程電擊防爆器」,這種武器能在5公尺內將人擊倒、擊中要害,甚至能在3秒內致人於死。

范燕瓊的女兒則指出,母親當下感覺有5個人拿著什麼東西對她照了一下,「沒多久就覺得很不舒服」;她還透露,當時在場的一個孩童,當晚回家同樣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

報導指出,雖然無法確認范燕瓊是被什麼東西給攻擊,但確實存在「激光槍」這種武器,目前配備於中國反恐武裝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