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5歲女童在家玩 竟慘遭門板壓死

5歲的希耶娜是父母親的天使,但不幸在意外中喪命。(圖擷取自太陽報)

5歲的希耶娜是父母親的天使,但不幸在意外中喪命。(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8/05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5歲女童玩耍時不慎將家裡壞損的門板弄倒,被壓住,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女童救出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據《太陽報》指出,英國1名5歲女童希耶娜(Sienna Joyce)家中有一扇門損壞,尚未完全修復,但年幼的希耶娜並不知情,在與哥哥玩耍時不小心將門弄倒,厚重的門板脫離門框後直接壓在希耶娜身上。

希耶娜的媽媽表示,在聽見巨響後便立刻上前查看,沒想到竟是愛女被壓在門板下,而哥哥正在一旁試圖將門板抬起,但由於門板是由實木及金屬製成,十分結實厚重,花了不少時間才將希耶娜救出。

希耶娜的爸媽在救出希耶娜後立刻將她送往鄰近的醫院,但因頭部嚴重受創,最終仍宣告不治。她的父母因此悲慟不已,她的父親也傷心欲絕地說,「希耶娜是我的生命、我呼吸的空氣」。

發生意外前2週,希耶娜的父親曾修繕過門板,但尚未完成,可能是導致意外的其中一個因素,法官知悉後並未判決希耶娜的父親有罪,當庭認為,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沒有人知道會因此失去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