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台男6600萬元毒品綁身上 闖關日本福岡機場被逮

日本警方今(27)日逮捕2名台灣男子,他們9日從福岡機場入境被逮,該批毒品價值2.4億日元,折合台幣約6617萬元,警方正在進一步偵訊2名嫌犯。(圖擷取自西日本電視台)

日本警方今(27)日逮捕2名台灣男子,他們9日從福岡機場入境被逮,該批毒品價值2.4億日元,折合台幣約6617萬元,警方正在進一步偵訊2名嫌犯。(圖擷取自西日本電視台)

2018/07/27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警方今(27)日逮捕2名台灣籍男子,20歲的陳姓男子與26歲的黄姓男子將重達4公斤的興奮劑毒品藏在身上,本月9日從福岡機場入境被逮,該批毒品價值2.4億日元,折合台幣約6617萬元,警方正在進一步偵訊2名嫌犯。

綜合外媒報導,自稱是建築工人的黄男,與沒有工作的陳男在本月9日,從桃園國際機場出境前往日本,在福岡機場入境時被發現在腹部和大腿挾帶共重4公斤的興奮劑毒品,毒品均用塑膠袋盛裝在綁在身上,警方立刻將2人逮捕歸案。

警方認定2人的行為有營利目的,因此今(27)日宣布依照日本《藥劑取締法》與《關稅法》,函送福岡地方檢察廳偵辦,目前還要在釐清究竟2人背後有沒有幕後指使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