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哥哥強姦8次 法院竟判印尼少女坐牢6個月

印尼少女遭哥哥強姦多次後懷孕,女孩為此墮胎竟判坐牢6個月。圖為印尼婦女先前上街抗議性暴力橫行的標語。(歐新社)

印尼少女遭哥哥強姦多次後懷孕,女孩為此墮胎竟判坐牢6個月。圖為印尼婦女先前上街抗議性暴力橫行的標語。(歐新社)

2018/07/23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1名15歲的少女去年被17歲的哥哥強姦8次並懷孕,雖然哥哥後來被法院依性侵未成年人罪嫌判處2年有期徒刑,但少女竟然也被判坐牢6個月,罪名是因為她墮胎。

據《CNN》報導,審案法官之一、蘇門答臘島慕亞拉-布里安地區法院(Muara Bulian District Court)發言人布迪馬(Listyo Arif Budiman),透露少女在懷孕6個月時墮胎,鄰居發現無頭嬰兒後立刻通報警方,經過一番調查,少女承認那具嬰屍是自己的腹中胎兒。

布迪馬說,檢方隨即將她起訴,求刑1年有期徒刑,法院最後判處6個月,目前仍在調查少女的母親是否有協助墮胎。印尼獨立法律組織「刑事司法改革研究所」旨在保護公民權利,負責人拉摩瓦迪(Maidina Rahmawati)出面強調,身為受害者的女性不應該被監禁。

拉摩瓦迪說,雖然墮胎在印尼仍然是刑事犯罪,但法院的指導方針中,已要求法官特別注意涉及性暴力的墮胎案。因此拉摩瓦迪認為,此案法官並沒有認真審理,無法了解到案件背後的真實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