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在速食店出生 終身漢堡炸雞免費吃到飽

美國德州孕婦格里芬(Robert Griffin),在速食店Chick-fil-A上廁所時,意外直接把小孩生了下來,餐廳宣布新生兒以後用餐終身免費。(圖擷自Robert Griffin臉書)

美國德州孕婦格里芬(Robert Griffin),在速食店Chick-fil-A上廁所時,意外直接把小孩生了下來,餐廳宣布新生兒以後用餐終身免費。(圖擷自Robert Griffin臉書)

2018/07/21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輩子的食物都有著落了!美國德州孕婦格里芬(Robert Griffin),在速食店Chick-fil-A(福來雞)上廁所時,意外直接把小孩生了下來,餐廳為了慶祝嬰兒的出生,宣布新生兒以後用餐終身免費。

據《今日美國》報導,當時丈夫法倫(Falon)帶著格里芬前往醫院,途中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Chick-fil-A停了下來,好把兩個年紀尚小的女兒交給朋友照顧,格里芬則跑去借用廁所。

法倫在外面親了親女兒的額頭,道完晚安後便進入速食店,沒想到餐廳經理恩里克斯(Brenda Enriquez)卻告訴他格里芬正在廁所裡大叫。恩里克斯事後回憶,他聽到尖叫後覺得事情不妙,所以就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

法倫衝進廁所後看到妻子分娩了,一度感到相當憂心,因為格里芬是高風險孕婦,果然他看到臍帶纏繞在嬰兒的脖子上整整2圈,但他沒把這件事告訴妻子,而是自己用某種方式解開了臍帶。

15分鐘後,醫護人員到場將格里芬與新生兒送醫檢查。法倫表示,妻子生下的是女嬰,他們決定取名為格蕾絲琳(Gracelyn)。Chick-fil-A則歡慶餐廳裡有小生命誕生,承諾格蕾絲琳以後用餐全部免費,並邀請她長大後到店裡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