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獄警疑下跪幫囚犯口交 影片瘋傳

女獄警和男囚交談過後,疑跪地幫男囚口交,被錄下來傳到網路上。(圖擷取自snapchat)

女獄警和男囚交談過後,疑跪地幫男囚口交,被錄下來傳到網路上。(圖擷取自snapchat)

2018/07/19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北部塞克丹監獄(Sequedin)的女獄警被拍到疑似跪地幫囚犯口交,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社群後引發不小的風波。目前該名還在實習階段的女獄警已經被獄方開除,並將參與此事的囚犯移轉到其他監獄。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男囚在本月初將這個過程拍下來上傳到Snapchat上,引起軒然大波,爭議不斷,法國當局也展開調查。影片中的囚犯是今年26歲,在2017年因為竊盜和販毒被捕入獄。畫面可見他原本和這名實習女獄警在交談,之後女獄警朝牢房外看了看,之後便蹲下來替囚犯「服務」。

事件爆發後,獄方將拍攝影片的男囚轉送到其他監獄,還在他原本待的牢房中發現3隻手機和充電器,並且在手機內找到其他3名獄友與另名獄警的合照,獄警似與囚犯們走得非常近。

這段影片被瘋傳,獄方通報了通報國家監獄管理局,並將該名實習女獄警開除,而女獄警原本就讀的國立獄政管理學院(ENAP),也可能將她退學。當局認為,這名實習生應該與犯人保持距離,但卻發生這樣的事情,相關機構已展開調查,預計在近期提出懲處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